家里的猫猫叫喵喵

【双黑】再见了

占tag致歉

ooc绝对是我的

身体不舒服,胡思乱想

绝对幼儿园文笔【捂脸】

首领宰 x 干部中

如果都不介意的话

请往下翻




太宰治从没有想过,有一天会在港黑大楼门前,看到中原中也纵身一跃的场景。


那一抹橘色,在夜空中显得格外显眼。


在一瞬间,太宰治慌了,瞳孔微微收缩,似乎不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。但是在下一秒,他就放松了下来。


中也不会有事的,操纵重力不是他最擅长的吗?就是......自家狗狗这么不乖,吓着主人了,该怎么办呢?


啊,不如就让中也试试那个就好了……


太宰治一点都不关心正在不断坠落的中也,反而微笑着想着怎么调/教不听话的狗狗。


正当太宰治想得开心,重物击碎玻璃,汽车的警报不断发出呜鸣,把他拉回到现实中来。


刚刚还在想着该如何惩罚的犬,如今却已经奄奄一息的躺在车顶。


太宰治一下子被眼前的一幕给震住了。他呆呆地看着躺在车顶,身体不断出血的中也,眼前的一切似乎都被中也的血染成了一片红色。


中也......中也......我的......中也......


太宰治踉踉跄跄的走到中也躺着的车前,他看到中也的脸上满是血污,他颤抖的手,想要抚摸中也的脸。就在这时,中也睁开了眼睛,因为失血,眼底一片乌青,但是眼神却充满了光彩。


呐,首领,你的命令......我收到了......当年欠你的,我已经......还给你了……


中也......中也......你在说什么啊,你欠我的,怎么都不可能还清的,你是我的狗,一辈子都是。


我现在带你去找与谢野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身为我的狗,你别想抛开你的主人。


太宰治的声音似乎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不断颤抖的手,才是他最真实的感受。


中原中也笑了,笑得洒脱,似乎将要解除一切束缚,消失在太宰治的眼前。


看到久违的中也的笑容,太宰治无疑是慌了,他的犬,他的神,他的中也是要离开他了吗?


不,我不允许。中也是我的,谁都不能抢走,不,不可以,中也是我的,是我的。


太宰治握紧中也的手,命令周围的人准备转移,到侦探社找与谢野。


中也笑着望着握紧自己手的男人,感受到从手中传来的温度,尽管,是如此的微弱,但是却让中也感到无比开心。


但是啊,太宰......一切都太迟了……对不起,虽然我的离开,可能会让你感到烦恼,但是,我相信有你,有红叶姐还有芥川,你们一定都能挺过去的。


我知道你早已不满我这只犬了,无论是谁,都能取代我成为你新的爱宠。可有可无的我,就算消失,你也不会挂念太久。想要留住你,似乎只是我的妄想而已,那么放开你的手,放你去寻找你想要的生活,似乎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呢。


不断的失血,让中原中也的视线变得模糊了起来。望着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,中也慢慢闭上了眼睛,微笑着,颤抖着的双唇,似乎是在述说着什么。


太宰治回过头看到的是中原中也微笑的样子,虽然没了张扬,但是却异常温柔。中也似乎在说什么,太宰治靠近了中也,微弱的声音传入太宰治的耳中。


再见了,横滨。再见了,太宰治。


这是中原中也最后留给太宰治的信息。


突然,蓝光乍现......




就是大姨妈来的小残念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

随便看看就好

请不要太认真

认真你就输了啊……

谢谢不嫌弃看到这里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© 家里的猫猫叫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