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的猫猫叫喵喵

【双黑】再见 后续

感谢再次观看


占tag致歉

首领宰 x 干部中

幼儿园文笔

ooc都是我哒,别跟我抢

可能会出现病娇情节

私设如山、如海

如果都不介意

请往下翻



“滴滴滴...滴滴滴”


中原中也窝在柔软的被子里,他眼睛都没睁开,只是用那略显凌乱的头发蹭了蹭身旁人的胸膛。身边的人笑着起身,帮中也按掉了烦人的闹铃,然后再次把中也拥入怀中。


临近中午,中原中也才起来。他一把拉开窗帘,阳光倾泻而出。中也眯了眯眼,笑着望向窗外。


又是美好的一天呢,中也想到。


沐浴在阳光中的中也并不知道,身后的男人正一脸阴郁地看着他。正当他回头的时候,看到的还是那个吊儿郎当的男人,似乎,一切从未出现过。


呐,首领,我今天不上班这样真的好吗?

中原中也心想:首领和干部一起逃班,回去红叶姐肯定又要说他了。明明是这个混蛋青花鱼首领的锅,为什么要他背......


今天啊,我要带中也去一个地方哦,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。

太宰治开心地拉着中也的手,笑得无忧无虑。


中也撇头呲了一声,然后很自然地回握着太宰治的手。


首领,你带我来教堂做什么?

中也看了看四周,似乎在确定周围是否有潜在敌人。


太宰治微微低着头,看不见表情。


呐,中也。

嗯?怎么了首领?

中也你......能再笑一次给我看吗?


???哈?首领,青花鱼,你这是怎么了啊?不会是被人打傻了吧?

中也,拜托了……


既然你......你都这么说了......混蛋青花鱼首领不会是想捉弄我吧……中也小声嘀咕着,但是还是配合地露出了笑容,尽管有点勉强,但是,一如以往的张扬且富有活力。


太宰治看着眼前的中也,开始慢慢笑了起来,越笑越大声,甚至连腰都笑弯了。


混蛋青花鱼首领,你果然是在捉弄我吗?中也看着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太宰治,心里涌出一阵无名火。


就在此时,木仓口,对准了中原中也的脑门。

太宰治握着木仓,看着对面的中也,小声说道:

谢谢你,冒牌货


说完,太宰治便扣下扳机,眼前的中也就如同萤火虫一样四散开来。


周遭的环境也跟着中也的消失,而变得扭曲了起来,逐渐扭曲、消失。再次出现在太宰治眼前的,是再熟悉不过的,港黑办公室。


太宰治,坐在了小茶几旁,满脸微笑地看着对面的女人。

呐,你确定不把我的犬给放回来吗?我这样一次次入侵你的异能书,也是很累的呢。乖,快把中也给我还回来。

明明是笑着的脸,却让人不禁毛骨悚然起来。

女人一脸惊恐的摇着头,明明想说什么,却被口中棉布塞住,导致说不出话来。双手双脚都被绑住,无法挣脱。


够了,首领。

尾崎红叶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进来便看到一脸杀气的太宰治。她没有管那个被绑着的女人,直径走到太宰治的身前,跪坐在太宰治的身前。


首领,你该醒醒了。中也......中也他......

红叶抬手遮住眼睛。中也是她教导的孩子,而眼前的首领,也是她关照多年的孩子,无论哪个出事,都不是她愿意看到的。然而,事与愿违。


红叶姐,你在说什么啊?明明就是这个女人,她抢走了我的中也,我要把他给找回来。


首领......红叶身体微微前倾,眼睛紧盯着眼前的男人。


红叶姐,

太宰治伸出手,虚握着红叶的颈脖,说到:

红叶姐,没有人可以将我和中也分开的。谁不都可以,你知道了吗?

太宰治那陷入疯狂的眼神着实让尾崎红叶感到了恐惧。不过很快,她就镇定了下来。


首领,就算你要找中也,也请务必完成工作。我想中也也不会想看到,一桌子的文件堆在桌上的。


唉~红叶姐怎么这样啊……帮我处理公务嘛,我可是要去中也的呢。很忙很忙的呢~


不可以,请首领好好完成工作。妾身先告退了。说完,尾崎红叶也不管身后太宰治地哀嚎声,直径离开了办公室。


中也......那个人......爱惨了你......

你呢?你爱他吗?

相信也是爱着的吧……

只是爱地遍体鳞伤的你选择了另外的路而已。


无论你在哪里,红叶姐都会祝福你的......



其实大概就是:

中也从港黑跳下来以后,重伤被人传送走了(?可能没死)

然后太宰治疯了一样去找中也

但是中也却不再露面(我也不知道中也怎么了啊)

太宰治就找了个拥有奇特异能力的女人,

用她的异能力来满足自己对于中也的幻想

让他感觉中也还在的,从来没有消失过之类的??

感觉都是bug_(:_」∠)_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(OvO)

评论(17)

热度(49)

© 家里的猫猫叫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